close

今天去藤井大丸百貨公司逛街

比大丸的年齡層再輕一點

逛到了一個日本的牌子“Fray ID"

恩~有網站 也可以線上買

試穿了兩件衣服

這是第一件

IMG_0790拷貝.jpg

 

是春裝 這季都有點復古味

百貨公司暖氣開超強的 我穿這件還覺得熱

這算是商業手法嗎 讓大家買春裝不手軟

試穿的第二件

IMG_0792拷貝.jpg

也是非常復古的洋裝

今年春天非常想買紅色的洋裝來穿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件的感覺

所以我就買了綠色的那件

IMG_0795拷貝.jpg

包裝的挺仔細的 哈哈還送我這季的目錄

在家自己的穿搭

IMG_0803拷貝.jpg

我有穿橘色的襪襪

OK 鏡子有點髒我知道!

 

歐呵呵

買到喜歡的洋裝覺得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