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動完手術,想記錄一下我的人生第一次手術,
其實身體發生了什麼事情或是人生有什麼事情我都覺得要樂觀面對,
可以解決的你可以控制的都是小事,
況且醫生一直不斷跟我這是小手術很快就會結束的門診手術,
所以我個人也沒什麼太擔心反正爛命一條
一大早姐弟倆陪著我進了醫院,
早上八點一直等到九點半的過程中都是歡樂的氛圍,一直亂開玩笑亂講垃圾話,
我特別因為今天自己是病人身分放肆的攻擊路人,
今天的毒舌絕對可以被原諒
 
當然也順便聊了一些最近失戀的爛事,其實我可能一開始就走錯方向,
為了想得到一份穩定關係就以為犧牲自己放棄自己堅持的就能得到成全,
我想要幸福就是想要幸福今後決不妥協,沒有安全感的愛情絕對不叫愛情,OK這是題外話!
 
護士會先幫我插管要接點滴,媽的那針超粗的,扎下去手馬上爆血,
而且超痛的!電視電影都會演說主角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很憤怒的拔下手中的點滴的針頭,
幹那超痛的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亂演阿!正常人沒有那膽量這麼做好嗎!
然後麻醉師好不容易要來跟我交代一些注意事項,還問我有沒有看過麻醉風暴會有惡性高熱的危險,
當然阿就是看了這部愛上黃健瑋的!然後麻醉師講話的語調相當像香港人,
在他說完一長串注意事項之後,他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我說醫師你是香港人嗎,
麻醉師說這跟麻醉好像沒有關係吧!然後拉上床廉走人哈哈哈哈哈!
然後姐弟倆跟我就爆笑因為太白爛,我還是覺得生活應該隨時充斥一些小荒謬
 
等了許久好不容易要進手術室了我就躺下床,護士說抱歉是要用走的,
媽的我還以為要被推進去咧!我跟肉竹又狂笑哈哈哈哈!
進去之後超冷我一直狂發抖抖到就像帕金森氏症一樣不過他們有貼心的幫我蓋上小被被,
然後麻醉師就幫我套上氧氣罩說叫我要大力的吸器跟吐氣,
我本來還在想說麻醉睡著到底會不會作夢會不會有黑色的隧道這類情結,
想到場景就馬上切換下一幕有人一直狂拍我的肩膀叫我清醒,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阿!!!不得不覺得科學實在太神奇!
 
不過醒來之後你知道你醒了但是身體還是不太聽使喚有種很難受的感覺所以我就哭了,
那一瞬間好像是你的靈魂被困在身體裡面,哭是覺得有種深層的無能為力,
真的要好好感謝身體跟靈魂的互相搭配才能使你成為一個隨心所欲的人,
中間過程中不斷有小孩子的哭聲,因為是婦產科所以一直有BABY出生.
當下又覺得有一種很神奇的感動然後又哭了第二回,為何麻醉令人如此身心脆弱阿!
身體的部分其實我麻醉退蠻快的所以醒來沒過多久我的四肢慢慢的可以自由活動,
不過因為紗布堵在我本人的陰道口所以導致我超想尿尿,
護士幫我拿了尿盆來可是還是上不出來因為紗布擋住,
後來好不容意忍到護士說可以拿掉紗布回病床休息,護士就出去叫肉竹沒想到肉竹完全睡死,
我看著護士在門口叫了好幾聲我的家屬都沒人回答我就想說馬的老娘現在超想尿尿的還不快給我滾進來!
於是乎解完尿意覺得人生有種豁然開朗的舒坦感,還逼肉竹看我的血,
然後躺在病床休息一下請護士拿我切下來的物體給我看我說好像干連肉喔
肉竺說很像雞胗,護士說你這樣講以後沒人敢吃那東西哈哈哈哈!
一樣在講垃圾話!然後休息一下就辦出院回家了,昨天我都很正常吃正常睡覺
 
不過今天起床就像被卡車撞到一樣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希望身體快快回復正常的樣子~
 
我把一切不好的東西都從我的身上清理掉了
從今天開始就是專注自己想要的
絕不妥協
我相信宇宙會提供我所想要的一切生活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